選單 首頁 搜尋

洪若潭、五子命案翻拍 庹宗華自爆「鬼壓床」沒在怕

2017/06/27 12:54 字級:
洪若潭、五子命案翻拍 庹宗華自爆「鬼壓床」沒在怕
▲(圖/緯來電影台提供、東森新聞)

洪若潭滅門案、花蓮五子命案皆是轟動台灣的2大奇案,而命案皆在9月4日發生,巧合令人不寒而慄,現在有電影台自製驚悚懸疑恐怖片《九月四號》就是以此為題材,由金鐘影帝庹宗華、《樓下的房客》飾演陳小姐一角的李杏擔綱主演,飾演感情不睦的夫妻,庹宗華劇中角色患有人格分裂,非常挑戰演技。
 
▼(圖/緯來電影台提供)


《九月四號》昨(26)日開鏡,扮演過班長、黑社會老大、情報員的庹宗華,對人格分裂的角色相當躍躍欲試,認為相當有挑戰性,庹宗華指出:「從前沒有演過這樣題材,很新鮮好玩。」《九月四號》劇中庹宗華飾演一家之主,因欠下大筆債務,逼不得已帶著一家四口承租花蓮五子命案的凶宅,一入住便鬼影幢幢,再加上一個詭異的9月4號詛咒巧合,在這一天會六親不認殘殺全家人。
 
▼李杏(左)、庹宗華(右)(圖/緯來電影台提供)


演出鬼片但庹宗華絲毫不信鬼神,住飯店還偏偏愛選邊間住,遇到「鬼壓床」的詭異狀況時也老神在在,認為只是身體太疲累的身體反應,看恐怖片看到一半甚至還會笑出來。而飾演媽媽的李杏則恰好相反,拍戲看個劇本就毛骨悚然,隨身帶著外婆給的平安符,平常朋友邀約去看鬼片,回家後難以入眠,洗澡洗頭時要閉上眼睛就覺得很煎熬,深怕睜開眼可能會看到鬼。
 
導演曾敬懿說:「故事改編自花蓮殺五子、以及洪若潭命案,會取這片名,剛好都是在九月四號發生事情,而9加上4是13,又帶點十三號星期五的意涵,除了驚悚、懸疑外,還探討心魔與靈異層面,也藉由此故事傳達,唯有愛與團結,一家人才能共同面對與度過所有難關跟考驗。」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