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S.H.E合體林宥嘉婚體 尺度大開傳授「生一打秘訣」

2017/06/27 13:05 字級:
S.H.E合體林宥嘉婚體 尺度大開傳授「生一打秘訣」
▲(圖/翻攝 林宥嘉 Yoga Lin田馥甄Hebe
歌手林宥嘉與丁文琪昨日(26)舉行台北婚宴,由小宇跟郭靜擔任伴郎伴娘,現場星光熠熠,師姐S.H.E也到場祝福,三人久未合體,話匣子一開就逗樂全場。

▼(圖/翻攝 丁文琪
 

對於日前丁文琪在臉書寫下「想生一打」,Hebe幽默的回應「就是放輕鬆,不要有得失心。像做音樂過程不要在乎金曲獎,做人也不要在乎有沒有中標」。而身為「前輩」的Ella更大方與新人分享自己做人祕訣「保持規律的經期狀態,不管有沒有中,每個當下都要enjoy,保持高漲的慾望!」產後復出的Ella面對提問也沒有在怕,她被問到何時要再與老公「開機做人」?Ella朝天怒吼:「好期待第一次大爆發!」大尺度的言論也笑翻眾人。三人也稱讚新郎新娘郎才女貌,生出來的小孩一定可愛。
 
跟新娘丁文琪情同兄妹的黃子佼也擔任婚禮主持人,他說:「很開心幫自己的妹妹當主持人,我其實很排斥當婚禮主持人,畢竟是不熟的領域,但妹妹開口我一定答應。」黃子佼女友孟耿如,被問到何時輪到她?孟耿如笑回:「不會這麼快,但30歲之前一定會做這件事情。」
 
上周末舉行第28屆金曲獎頒獎典禮,升格人夫的林宥嘉跟金曲獎擦身而過,無緣拿下歌王獎座,這讓妻子丁文琪好心疼,深夜還在網路上呼呼安慰丈夫,還直說「我們還有生子後」,要丈夫再接再厲力拚金曲獎,大方放閃真的是羨煞旁人。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