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打敗五月天!金曲獎大贏家 5點帶你認識「草東沒有派對」

編輯部 2017/06/25 15:42 編輯部 字級:
打敗五月天!金曲獎大贏家 5點帶你認識「草東沒有派對」

(圖片來源為草東沒有派對 No Party For Cao Dong粉絲專頁)

 

昨日第28屆金曲獎結果出爐,被外界讚為本屆大黑馬的獨立樂團「草東沒有派對」不僅拿下最佳新人獎與年度最佳歌曲,他們更擊敗五月天獲得本屆的最佳樂團獎,成績相當亮眼。

 

前身為「草東街派對」

 

草東街派對團名起源於台北陽明山上的街道名,幾個愛玩樂器及滑板的年輕人有了組樂團的念頭,而隨著成員及風格的改變,後來決定以「草東沒有派對」這個團名繼續發展。

 

單曲點閱至今破百萬

 

在正式推出專輯前,草東沒有派對所推出的《爛泥》、《大風吹》等單曲在YouTube上至今都已有超過百萬人次點閱率。

 

演唱會一票難求

 

草東沒有派對雖然是獨立樂團,但他們所舉辦的演唱會幾乎是一票難求,他們甚至前往香港、美國等地演出,為台灣獨立音樂圈帶來不小的震撼。

 

2016年推出專輯「醜奴兒」

 

草東沒有派對在陸續推出幾首單曲後,於2016年推出首發專輯「醜奴兒」,該專輯不僅首批兩千張就在五天內被搶購一空,半年更是創下萬張的銷售佳績。

 

唱出90後年輕人的心聲

 

曲風多變的草東沒有派對時而呢喃、時而吶喊,唱出了90後出生的年輕人在這個社會中有苦難言的心聲,也被認為是除了正面力量以外,另一種面對挫敗的表達方式。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