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金曲台語歌王歌后:謝銘祐、曹雅雯

2017/06/24 22:30 字級:
金曲台語歌王歌后:謝銘祐、曹雅雯

台語男女歌手也是競爭激烈,台語歌王最後是由資深音樂人「謝銘祐」拿下,至於台語女歌后,則是2度入圍的曹雅雯,她說今天剛好是媽媽生日,還跟媽媽許了一個生日願望,果然順利奪獎,頒獎前幾個準台語歌后,還一起獻唱「望你早歸」,感念寶島歌后紀露霞,對台灣流行音樂的貢獻!
 
不同風格組合,湊在一塊。 五位準台語歌后,攜手獻唱。感念寶島歌后紀露霞,對台灣流行音樂的貢獻。完美配合,柔美合音,用歌聲向前輩致意。
 
台上合作,不過表演完還是場競賽。競爭激烈的最佳台語女歌手獎,最後曹雅雯奪后。其實頒獎前,站在後面曹雅雯就瞄到自己的名字,瞬間瞪大雙眼,表情超驚訝。儘管十指緊扣,還是難掩激動情緒,先笑了出來,連戰2年的她,去年敗在黃妃手下。今年2人再次對戰,終於雪恥。拿下人生第一座歌后大獎,感謝媽媽加持,順利拿下台語歌后。
 
歌王部分,則是由資深音樂詞曲創作人謝銘祐獲得。這也是謝銘祐第二座台語歌王獎座。老將新秀,持續牽起台灣歌曲傳承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