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舌吻緋聞」鬧翻13年!賀軍翔破冰林依晨曬合照

2017/06/24 13:53 字級:
「舌吻緋聞」鬧翻13年!賀軍翔破冰林依晨曬合照
▲(圖/賀軍翔臉書)

​藝人安以軒昨(23)日晚間在台北東方文華舉辦婚宴,許多藝人都到場祝賀,而今(24日)賀軍翔在兩書上PO出與林依晨的合照,外界曾盛傳兩人因緋聞而鬧翻,如今看似已事過境遷,且彼此都有好的歸宿,讓粉絲直呼「感動」,看來雙方已放下過往心結。

賀軍翔今(24日)在臉書上發文表示,「一個婚禮,見了一堆老朋友,大家都過的很好,除了恭喜還是恭喜」,並PO出了與林依晨的合照,令粉絲大為驚奇,過去因緋聞而鬧翻的傳言,似乎已在那張合照中畫下句點。

▼賀軍翔PO出與林依晨的合照,證實兩人已心無芥蒂。(圖/賀軍翔臉書)





賀軍翔與林依晨於13年前因《愛情合約》飾演情侶,劇中兩人在水中激吻的鏡頭,賀軍翔還舌吻林依晨,事後透露當時是因為入戲太深才情不自禁舌吻,從此引爆兩人之間的緋聞。但之後,賀軍翔又對外表示,從來沒有林依晨的電話,這段緋聞純屬為戲炒作,令林依晨感到難堪,兩人便幾乎再無交集。

賀軍翔在本(6)月3日無預警宣布結婚,並且透露女兒4個月前就在美國出生,震驚大批粉絲,林依晨在這時也主動釋出善意給予祝賀,而今(24日)賀軍翔也在臉書大方PO出與林依晨的合照,令粉絲大為感動,看來當初因為心結而漸行漸遠的兩人,現在也已心無芥蒂。

粉絲看見合照後紛紛留言,「想念那時的愛情合約了」、「要拿下來當桌布了」、「最喜歡你們這對曾經的愛情合約情侶了」、「已經一個人夫一個人妻,當年的青春偶像長大了」、「這張照片太有保存價值了!永遠的愛情合約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賀軍翔 林依晨 破冰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