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許維恩41歲大姊紅到國外去!英媒讚嘆像學生 凍齡秘訣是「這個」

2017/06/22 18:30 字級:
許維恩41歲大姊紅到國外去!英媒讚嘆像學生 凍齡秘訣是「這個」
▲(圖/許路兒IG)

藝人許維恩擁有火辣身材及深邃的五官,是無數網友心中的女神,而她41歲的大姊許路兒近日更是紅到國外去,因為凍齡的外表而登上英國媒體,引發外國網友震撼,認為她看起來的年齡,連實際上的一半都不到!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在第一眼看到許路兒時,只會認為她是個年輕的學生,但實際上,她卻將要過42歲生日了。報導中介紹,許路兒是室內設計師,2015年以藝人許維恩姊姊的身分上節目後立刻爆紅,而令網友感到驚訝的,是許維恩還曾PO文慶祝姊姊的「40歲生日」,才讓網友發現她的年齡,紛紛感到不可思議,也因而引起熱烈討論。

▼英國媒體以「你絕對無法相信她的年齡」為主題報導許路兒(圖/每日郵報)




網友非常好奇許路兒是如何凍齡的,原來祕訣就是喝大量的水及吃大量的蔬菜水果,她曾多次在受訪時提到這兩個絕招,並表示,攝取足夠的水分,才能由內而外的徹底保養。除此之外,她也盡量遠離含糖的飲料,像是可樂。

許路兒爆紅後,IG、臉書粉絲頁已累積有數十萬網友追蹤按讚,她也常PO出自己當日穿搭的照片,以及外出遊玩的性感照片,大方秀出好身材,讓粉絲看見多樣化的她。













外國網友在看見許路兒的報導後,紛紛直呼許路兒看起來「只有18歲」、「在她身上發現均衡飲食的重要」、「原來多喝水和吃蔬果可以讓自己看起來這麼年輕」、「她看起來連實際年齡的一半都不到,像是個很年輕的學生」、「打扮不像即將42歲的人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