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我的孩子要生了」 小甜甜出道11年輪到她報喜

2017/06/22 16:12 字級:
「我的孩子要生了」 小甜甜出道11年輪到她報喜
▲小甜甜近年積極減肥,效果驚人。(翻攝自小甜甜臉書)

女星小甜甜(張可昀)以圓潤身材、幽默搞笑女丑形象走紅,她從2014年開始積極瘦身,近期更是甩肉有成,靠著健身、運動,小甜甜真的瘦出新境界。她更在昨(21日)在臉書發文報喜:「出道已經第11年,終於有一個徹徹底底屬於我自己的孩子要生出來了」,不是要當媽,而是要出書了;粉絲也熱情大喊會支持。

▼小甜甜近年瘦身有成,花3年成功甩肉23公斤。(翻攝自小甜甜臉書)


自從小甜甜開始積極健身後,身材比例穠纖合度,全身散發女性魅力,談到「自己的孩子」,小甜甜認為,自己的螢幕形象「除了搞笑三八誇張,總是少了深度少了氣質…」,感嘆自己和寫書有著一段距離。不過小甜甜也表示,她把自己親身走過的種種荒謬,有趣、慘痛經歷跟轉變歷程都寫進書裡。

▼藝人小甜甜(張可昀)要出書細訴演藝圈生涯與減重心得。(翻攝自小甜甜臉書)


小甜甜接著強調,尤其花了十來年只有三年才用對方法的瘦身,也分享心理、生理的心態轉變,書中也分享她心理、生理上的心態上的轉變,讓她相當期待自己用心籌備的第一個作品。

小甜甜近年來積極健身減肥,也曾在臉書PO出運動後大汗淋漓照片,大秀瘦身有成的傲人尖下巴,那雙「鳥仔腳」更堪稱細到令人驚艷,還被廠商屢屢力邀為產品代言,話題十足。

▼小甜甜臉書全文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小甜甜 孩子 出道 減肥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