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陳意涵父賭博欠債? 投訴人控:欠30萬不還

2017/06/22 09:12 字級:
陳意涵父賭博欠債? 投訴人控:欠30萬不還
陳意涵最近才跟男友分手,現在又傳出父親欠債不還。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指控,陳意涵的父親到處賭博借錢,欠他30萬元還沒還,原本說好分6期付款,但陳意涵的父親只付了第一期,之後就找各種理由拖延,而陳意涵聽聞消息則說,會了解情況 盡力幫忙。
 
女星陳意涵電影一檔接著一檔,在鏡頭前也總給人開朗印象,私下則是愛好運動,吸引大批粉絲。連上節目也不忘晨跑,就是這樣的性格讓粉絲好喜歡,演藝事業也不斷往上爬,但現在卻傳出陳意涵的爸爸在外欠債,甚至還走上法院。
 
調解書清楚寫下,對造人願意還聲請人新台幣30萬元,並且分六期給付,根據投訴人表示,這個對造人就是陳意涵的爸爸,但只付了第一期錢,之後用各種理由拖延,甚至還說陳爸爸喜歡賭博,到處借錢,炫耀女兒的成就,人在拍戲的陳意涵聽到消息,則說會去了解情況,盡力幫忙。
 
事實上陳意涵曾經在實境節目上表示,和爸爸已經不像過去這麼親,但後來又被拍到陳意涵跟爸媽開心逛菜市場,親人間的情感糾葛以及債務糾紛,再次浮上新聞版面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陳意涵 賭博 欠債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