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李李仁遊日因為「這個」被攔截!陶子曝日本「禁忌」

2017/06/21 21:47 字級:
李李仁遊日因為「這個」被攔截!陶子曝日本「禁忌」
▲(圖/陶晶瑩臉書)

藝人陶晶瑩與李李仁結婚11年,是令人羨慕的螢幕夫妻,兩人日前還一起到日本北海道的渡假村旅遊,但李李仁卻因為手臂上的「刺青」而被工作人員當場攔下!

陶晶瑩日前在節目錄影時,向觀眾分享了到各國旅遊的小秘訣,並回憶起到日本北海道旅遊的經驗,她表示,當時與李李仁去北海道親子渡假村時,李李仁因為左手臂上有刺青,而被工作人員攔截,最後甚至提供一塊白色膠布,要李李仁把刺青遮蓋。除此之外,有刺青的人還會因而無法到某些大眾池泡湯,有些店家甚至會直接在門口貼上「刺青者等請勿進入」等警語。

▼李李仁因為左手臂上的刺青而被渡假村工作人員攔截(圖/李李仁臉書)


事實上,許多網友都曾在網路上分享過因為刺青而被攔截的類似經驗。根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刺青文化在日本已有將近2000年的歷史,然而卻只被少數人接受,還曾被當作對罪犯的懲罰。而在日本明治時期,政府還曾下令禁止刺青,若身上有著刺青,就難以進入日本的公眾浴室、水上樂園和溫泉等公共場合。現在,許多日本人仍會把刺青跟「黑道」聯想在一起,但近年則是放寬做法,會提供膚色貼布來讓旅客遮住刺青部位,並允許入場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