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更新】激吻女歌手外遇曝光 倪安東PO文60字回應

2017/06/21 15:33 字級:
【更新】激吻女歌手外遇曝光 倪安東PO文60字回應
▲倪安東偷吃照曝光(圖/翻攝《壹週刊》)

《荒唐三部曲》瞞婚把妹劈腿樣樣來。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31歲「混血王子」倪安東和29歲的管罄合作音樂劇《千面惡女》擦出火花,對此雙方都稱「只是好朋友」。但其實不然,兩人於今年5月同遊美國,倪安東也介紹管罄給父母認識,近日曝光兩人激吻自拍照,「好朋友」 關係不攻自破。儘管倪安東承認和老婆Vivi分居中,但尚未離婚,管罄介入這段婚姻,就是第三者!

▼倪安東(左)還未離婚,就流出和管罄的激吻自拍照。(圖/翻攝《壹週刊》)


▼管罄(右圖)、倪安東(左圖右)手上的有刺青,兩人在舊金山時留下甜蜜的牽手照。(圖/翻攝《壹週刊》)


2014年倪安東公佈已婚身分後,就被拍到在夜店摟妹狂歡、傳曖昧簡訊給辣妹調情,卻在臉書回應「吃番茄醬就不能吃芥茉醬?」感情觀引發各界抨擊,就連自家人也不太諒解,雖然風波在老婆ViVi原諒後漸漸平息,但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這段婚姻面臨7年之癢,夫妻近期被爆已經分居離婚。

▼倪安東(下)和管罄合作《千面惡女》爆戀情,兩人在劇裡有很多愛情戲。(圖/翻攝《千面惡女》)


倪安東和管罄五月結束演出後一起前往美國,她在IG上發文都標註「一個人去舊金山」,旅途中卻不斷有人幫她拍照;倪安東稱回美國主要是陪父母和過生日,僅承認和管罄在美國「有碰面喝下午茶」,似想撇清兩人同遊,但透過在咖啡店外玻璃窗的反射仔細一看,為管罄掌鏡的正是倪安東。


▲▼倪安東和管罄都在舊金山打卡。(圖/翻攝自管罄臉書、倪安東IG)


▼咖啡店外玻璃窗的反射仔細一看,為管罄掌鏡的正是倪安東。(圖/翻攝管罄IG)


親友表示,Vivi原本對倪安東尚未死心,還和他一起做了婚姻諮商,想要彌補婚姻關係。「這些管小姐都知道,為什麼還要介入?」倪安東三月底和老婆分居後,就直接去和管罄同居了。從今年二月起,倪不斷問Vivi何時要簽字,懷疑是管罄急著想要被扶正。讓Vivi從希望轉失望到絕望。

▼倪安東(左)被爆帶小三管罄登堂入室,提早與美國的父母相見。(圖/翻攝自倪安東、管罄臉書)


真正壓倒倪安東和Vivi婚姻的最後一根稻草,是她不小心在他的手機看到倪、管兩人的接吻照,以及雙方十指緊扣的照片;親友得知後相當忿忿不平,透過臉書私訊質問管罄明知倪安東有婚姻,還不保持距離,但管罄並未回覆。

而對於此偷吃事件曝光,管罄方面未獲回應,而倪安東所屬的闊思音樂表示沒有聯絡到倪安東,因此暫無回應。

【更新內容如下】:

而倪安東稍早也在臉書發文,寫下:「我選擇了做出錯誤的行為和示範已造成自己與家人不可抹滅的傷痛。我正在處理及面對這一切的代價,懇請大家給我的家人一些私人空間。謝謝。」粉絲則留言表示「為什麼 被爆了才知道做錯」、「真浪費你的才華了」、「這麼花心,當初何必結婚呢?」、「你讓很多粉絲對你很失望」對於他此次出軌行為感到失望。

▼倪安東發文謝罪全文。(圖/翻攝自倪安東臉書)


管罄友人表示,一開始便提醒過她,倪安東是有婦之夫,要她想清楚2人關係,無奈感情事友人插不了手,現在只能讓管罄好好思考,接下來該如何面對大眾以及處理與倪安東的關係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