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周杰倫兒子首亮相!預告「缺席金曲獎」理由閃炸

2017/06/21 09:28 字級:
周杰倫兒子首亮相!預告「缺席金曲獎」理由閃炸

▲(圖/周杰倫 Jay Chou

歌手周杰倫(周董)今年以《周杰倫的床邊故事》入圍金曲獎,在頒獎的前夕,他突然在臉書上發文,曬出昆凌與兒子和女兒三人合照,證實老婆昆凌已經生下第二胎的傳聞,不過宣布喜訊的同時,也透露很有可能將會因此缺席金曲獎。

昆凌這個月5日才剛舉辦了「Baby shower(準媽媽派對)」,並且在臉書寫下「c u soon my boy.(很快就能見到你了,我的男孩)」,順勢公開寶寶的性別是男生,接著8日馬上就驚爆她已剖腹產子,周杰倫還為此取消節目錄製,從上海趕回台灣迎接兒子的到來。不過當時雙方都沒有對此回覆。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
不過今天(21日)凌晨,周杰倫自己在臉書PO出昆凌與兒子、女兒的三人合照,「哈哈,姐姐寫的『前世情人』沒入圍,之後只好靠媽咪的前世情人幫姐姐爭一口氣囉」,親自證實兒子已出生的好消息,顯現出再度當爸爸的喜悅,粉絲們看了之後也都紛紛為一家四口獻上祝福。

▼(圖/周杰倫 Jay Chou)


除此之外,由於老婆還在坐月子,而金曲獎又即將在24日登場,所以他也特別向大家報告,「金曲獎可能沒辦法參加了,謝謝所有歌迷朋友的關心啦!月子中心陪著母子看金曲獎感覺好特別,哈哈。俗話說的好『娶妻前,生子後』賭運會比較好…喂!不是啦是運氣會比較好。」

▼(圖/周杰倫 Jay Chou)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