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星合照變2個「曾沛慈」!還同年同月同日生 網:快驗DNA

2017/06/18 21:00 字級:
女星合照變2個「曾沛慈」!還同年同月同日生 網:快驗DNA
圖/曾沛慈臉書、福茂唱片提供

歌手曾沛慈從歌唱選秀節目《超級星光大道》出道,近年轉戰演出偶像劇《終極》系列而走紅,粉絲年齡層向下紮根,從幼稚園的小朋友到社會人士都有,7月即將推出新專輯的她,近日上節目宣傳時碰到大牙,2人發現彼此不僅長得像,且還「同年同月同日生還同血型」,讓她嚇得要媽媽出來解釋!

曾沛慈俏麗的短髮加上174公分的身高,讓她成為許多小女生心目中的「最佳男朋友」,估計粉絲有7成是女性。她日前上節目巧遇同台藝人大牙,意外發現2人除了微笑的弧度和髮型神似外,還都有雙大眼睛、高挺鼻子,站在一起合照就好像雙胞胎,此外,2人還同年同月同日生、同血型,超巧的緣份讓她不禁笑說:「媽媽妳出來一下!」網友看後也紛紛表示:「快去驗一下DNA」。

另一方面,許多粉絲都相當羨慕曾沛慈174公分的身高,打聽她長高的秘訣?對此,她日前也大方透露,小學5年級升6年級特別愛睡覺,常一睡就是12個小時,青春期每天也至少都睡10小時以上,可能因為睡眠充足,所以長得特別高。不過曾沛慈雖然睡出了令人羨慕的身高,可是她卻嫌自己長太高,拍戲很不好找對手演員,還說她最大的願望是變矮,讓粉絲既羨慕又嫉妒。

▼曾沛慈和大牙合照宛如雙胞胎,2人還同年同月同日生、同血型。圖/曾沛慈臉書


▼曾沛慈和大牙合照宛如雙胞胎,2人還同年同月同日生、同血型。圖/曾沛慈臉書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