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5分鐘4場票秒殺 網友:周杰倫比較難搶還是五月天?

2017/06/17 18:17 字級:
5分鐘4場票秒殺 網友:周杰倫比較難搶還是五月天?
▲(合成圖/周杰倫五月天阿信臉書)

「周董」周杰倫將於9月底在台北小巨蛋一連舉辦4場「地表最強」演唱會,17日中午開放購票,沒想到4.4萬張門票卻在短時間內被搶光,讓買不到票的粉絲淚喊:「地表最難買」!而目在網路上的黃牛票更是7倍翻漲,讓粉絲紛紛呼籲「拒買黃牛」。

周杰倫在台北小巨蛋一連四天的演唱會,4場共4.4萬張的門票在5分鐘之內就被粉絲秒殺,大批粉絲還湧入周杰倫的粉絲專頁留言「跪求讓票」,但有網友發現已經開始出現高價黃牛票,最低票價800元竟然賣到7500元,而最高5800元的票價也賣到3萬9千元,卻仍有粉絲買單,讓網友紛紛留言呼籲大家抵制黃牛票,並怒言,「可以請主辦單位想辦法抵制黃牛嗎?買黃牛票的不能進場!」

▼周杰倫「地表最強」演唱會門票在短時間內就全被秒殺(圖/翻攝網路)


▼粉絲買不到票,紛紛湧進周杰倫的粉絲專頁留言「跪求讓票」,也有粉絲呼籲抵制黃牛票(圖/周杰倫臉書)


▼黃牛票簡直是天價,仍有許多粉絲買單(圖/翻攝網路)


也有網友表示,「地表最難買」、「不要買黃牛票好嗎,下次就實名制了」、「從10歲就聽你的歌,愛你14年,真心想去你的演唱會去現場支持最愛的偶像,結果連演唱會的門都進不去!已經請了4–5個人搶票也一樣,幾乎都被黃牛搶走」、「真的好想聽您的演唱會!為什麼不加場嗚嗚!搶票那麼多年,沒有一次買到,卻都給那些沒良心的黃牛買走」、「我其中一個夢想就是能去看你的演唱會,但卻比想像中還難,我不會想要用高價碼去買黃牛票,並不是這場演唱會沒有這個價值,對我來說能去看到你的演唱會已經不是用金錢來衡量,而是黃牛已經猖獗到嚴重影響演唱會的生態了」。

不少沒搶到票的網友也湧入留言取暖,不過也有網友好奇到底是周杰倫的票難買,還是五月天的,有人分享實戰經驗,透露五月天開賣時,連系統都連不上了,周杰倫的至少還能看到售票頁面;也有人說「五月天我有搶到,周杰倫沒有...」,不過都搶不到的人也有,只能說天王和天團的魅力果然名不虛傳!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