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美麗佳人】GD專輯來了!首波主打《無題》抒情慢歌太好聽

2017/06/17 18:19 字級:
【美麗佳人】GD專輯來了!首波主打《無題》抒情慢歌太好聽
Text /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 Photo / Instagram

睽違四年,BIGBANG隊長G-Dragon第四張專輯終於來了,前陣子不只在Instagram發出多張前往LA拍攝MV的照片,以全名《權志龍》作為這次專輯名稱,準備在6月8日晚上6點釋出最新主打歌MV<無題>,同一天也相繼公開了另外四首歌曲<權志龍>、<BULLSHIT>、<SUPER STAR>、<神曲>。
 

 

 
而當初在LA拍攝MV時釋出的照片,可以看見GD這次接了一頭Allback長髮搭配頹廢的妝容,一向在個人專輯中喜歡以另類的個性前衛風格展現在MV上,加上擅長的美式嘻哈曲風,這次的音樂是否能有新風格的突破?前兩週從YG社長楊賢碩的Instagram上發出一張看似MV拍攝的照片,以GD身影與後方晚霞為背景,hashtag中提到是第三首慢歌歌曲<無題>的照片,經由社長強烈推薦的歌曲大家是否更期待呢。
 


 
 

​另外,將在6月10日舉行的世界巡迴演唱會《母胎》,以首爾上岩世界盃競技場作為首站,預計也會把新專輯的歌曲加入這次演唱會的歌單中呀,有買到首爾場門票的人可以準備開始練歌了。
 

 
  【更多文章】
這樣的歐巴你看過嗎?G-Dragon X 情色攝影大師Terry Richardson的9大自然瞬間
只想說我愛你 關於「愛」的歌單!

本文由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,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