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恐嚇「拿刀捅死」!Apink嚇到不敢睡 男怒言:她們去聯誼覺得被背叛

2017/06/15 21:11 字級:
遭恐嚇「拿刀捅死」!Apink嚇到不敢睡 男怒言:她們去聯誼覺得被背叛
▲(圖/Apink臉書)

南韓女團Apink清純甜美的形象擄獲大批粉絲的心,不過近日經紀公司Plan A娛樂指出,Apink遭一名男粉絲恐嚇要「拿刀桶死」成員,警方對此展開調查後,該名男粉絲於15日接受韓媒採訪,指出自己喜歡Apink多年,無法接受Apink要與想當演員的志願生聯誼,因此感到非常氣憤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一名男子於14日打給首爾市江南警察署,表示「Apink經紀公司告我,我要用刀桶死她們(團員)」,警方接到電話後,立即前往經紀公司調查,也讓警察護送團員回家。

而該名揚言要拿刀殺害Apink的男粉絲接受採訪時說,他並沒有真的要殺害成員,並表示,「我喜歡Apink長達6年,這期間花了很多錢跟時間,她們明明就不是演員,卻要和想當演員的志願生聯誼,看完聯誼節目後,我覺得被背叛了!」他還說,自己曾經打電話給經紀公司,經紀公司卻表示不知道,而且態度曖昧不明,令他更加生氣,才致電警署恐嚇。

Apink成員夏榮也在臉書粉絲團表示遭恐嚇後害怕到難以入眠,除了震驚外也擔心成員的人身安危,但也告訴粉絲她們會更加小心,希望粉絲可以期待跟她們見面的日子。



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APINK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