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陽帆學霸愛女考上加拿大名校 祕訣在「黃金3小時」

2017/06/15 12:39 字級:
陽帆學霸愛女考上加拿大名校 祕訣在「黃金3小時」
▲娜娜想和爸媽一樣踏入演藝圈,成為專業演員。(圖/翻攝自Julie臉書)

演藝圈學霸再添一名!藝人陽帆和Julie的18歲女兒娜娜(Angelina)今年高中畢業,同時考上美國紐約大學(NYU)和加拿大溫哥華英屬哥倫比亞大學(UBC)的戲劇系。母親Julie則在受訪時坦承,她與陽帆對女兒的選校意見分歧,讓Angelina有些為難。後來兩人還是讓女兒自行決定,最後選讀英屬哥倫比亞大學(UBC),將在9月成為大學新鮮人,近來受訪時也大方分享了自己讀書的秘訣,就是要把握「黃金3小時」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娜娜坦承這陣子為了做決定,每天都失眠,甚至哭著和家人討論,畢竟2間學校都很棒。陽帆最初建議念紐約大學,媽媽則覺得要去英屬哥倫比亞大學,因為哥哥也在該校念書,兄妹倆彼此能有個照應,Julie表示:「後來我和帆哥都覺得還是別介入,讓女兒自己決定。」最後娜娜便選擇去加拿大求學,預計8月就要到當地準備,她興奮地說:「感覺是新的挑戰。」

Julie也透露不太擔心國外適應問題,因為先前去過加拿大很多次,而該校一年吃住加學費就要美金4萬元(約台幣122萬元),便笑說:「所以我和陽帆都要做牛做馬,更努力賺錢。」

▼娜娜即將跟哥哥就讀同一所大學。(圖/翻攝自Julie臉書)


提到應考祕訣,娜娜表示,「每天都會好好規劃時間運動、練琴、玩樂,晚上念書3小時一定要特別專心,畢竟一整天早上都玩夠了。」母親Julie更直誇愛女念書很有效率,懂得安排時間,「她一考試,我們全家都會知道,因為她會把小抄全部貼在牆壁上,結果最後她要考的東西,我也都會背。」

此外娜娜也表明未來想當演員,這陣子都跟著媽媽上節目提高曝光率,Julie樂觀其成表示支持。但會等明年放暑假才會讓她正式地接觸演藝圈,接下來她會先安排她到東區的運動品牌打工直到離台,月薪約2萬多元,到加拿大念書後也會打工,不想要被外界指為靠爸、靠媽族。

▼娜娜未來想和爸媽一樣踏入演藝圈,成為專業演員。(圖/翻攝自Julie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酒精殺不死!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