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甘味》男星遭瞎爆「勾引人妻開房間」 連謝祖武都被扯進去

2017/06/14 12:55 字級:
《甘味》男星遭瞎爆「勾引人妻開房間」 連謝祖武都被扯進去
戲劇效果,純屬娛樂,別太入戲!《甘味人生》反派「朱火爐」由藝人吳鈴山飾演,壞蛋精湛演技讓人氣得牙癢癢,演得太過逼真卻也惹來麻煩。桃園有名入戲的鄧姓觀眾,2016年9月開始就到吳鈴山臉書留言:「山哥好厲害,不只拍戲勾引別人老婆,戲外也勾引X姓好友老婆去摩鐵開房間」等不堪字眼。對此,吳鈴山認為名譽遭貶毀,也被家人誤解,憤而提告!

▼吳鈴山壞到掉渣的演技,讓太入戲的觀眾在網路上暴走亂造謠。(圖/翻攝自吳鈴山家族臉書)


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該鄧姓民眾因看不慣吳鈴山劇中的邪惡個性,瘋狂到《甘味人生》各演員的臉書留言,不只傳給曾莞婷:「有傳言說妳跟吳鈴山去摩鐵開房間真的嗎?」還傳給後來加入劇組的謝祖武:「當心你老婆被吳鈴山勾引哦!因為X姓演員的老婆已經被吳鈴山拐去開房間好幾次了。」

▼吳鈴山認為該民眾的行為已經讓他被家人誤會,一度堅持提告不和解。(圖/翻攝自吳鈴山家族臉書)


在不堪其擾的情況下,吳鈴山堅持提告,地檢署依妨害名譽罪起訴該民眾。鄧姓民眾應訊時表示,自己不認識對方,只是討厭對方的劇中角色詮釋方式,透露想和解的意願。不過,13日第一次開庭時,吳鈴山看到對方很誠意地道歉後,心軟表示會跟律師討論和解方式,「希望鄧先生捐個幾千元給公益團體,有悔過的心意最重要。」

▼吳鈴山與老婆結婚多年,感情始終甜蜜。(圖/翻攝自吳鈴山家族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