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燕子」喊他Daddy!曾陪赴美生子 謝金燕翻臉謝順福

2017/06/14 11:46 字級:
「燕子」喊他Daddy!曾陪赴美生子 謝金燕翻臉謝順福
已故藝人豬哥亮告別式都還沒舉行,豬家子女的內鬥卻是浮上檯面,謝順福不滿 謝金燕的經紀人,隔空交火發聲,其實他與謝金燕過去的感情不錯,甚至連謝金燕私生子,還沒曝光前都叫他 Daddy。
 
他是豬哥亮大兒子謝順福,也是謝金燕同父異母的長兄,最近卻遭謝金燕親筆信轟他人格毀滅,兄妹正式決裂,有媒體分析關鍵人物除了經紀人球球,還有他謝金燕的私生子。
 
就在豬哥亮復出那一年,謝金燕藏了12年的獨子也曝光了,小學畢業照舉了個玩具槍,鼻樑上有個大大墨鏡低調的遮住半張臉,帶點外公豬哥亮的詼諧,卻稱自己的舅舅謝順福daddy、阿姨謝青燕Mommy、親生母親謝金燕則是Jeannie,當時謝順福為保護謝金燕,甚至連豬哥亮都瞞在鼓裡。
 
謝金燕兒子生父是誰,謝順福絕對知情,這位大哥看似低調,本身也是才華洋溢,曾幫謝金燕寫過情歌也替豬哥亮發過唱片,原本謝金燕仰賴大哥,但後來經紀人球球出現,掌握謝金燕事業與人生,或許讓謝順福開始吃味,兄妹關係或許也是從那一刻起開始降溫。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