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娶妻生女冒陰謀論 賀軍翔變臉批無稽之談

2017/06/14 11:35 字級:
娶妻生女冒陰謀論 賀軍翔變臉批無稽之談
33歲賀軍翔之前突然在臉書宣布跟女友登記結婚,女兒已經四個月大,昨天他首度露面,聊起女兒,稱這是一種甜蜜的負擔,但有民眾爆料,賀軍翔會結婚是遭「老婆懷孕」設計,賀軍翔聽到後立刻變臉批無稽之談!
 
從男神變奶爸,賀軍翔說起女兒「美寶」一臉甜蜜,33歲的他,這個月初突然宣布跟女友登記結婚,女兒現在已經 4個月大,但卻有民眾跟平面媒體爆料,老婆以懷孕逼婚,他為了顧及形象不得不結婚。藝人賀軍翔:「太無稽之談的東西,這是惡意中傷,如果說我知道這個人是誰的話,可能就是會對他採取法律的途徑。」
 
憧憬結婚,也真的結了,還當爸,卻爆出陰謀論,賀軍翔難得動怒變臉,批無稽之談惡意中傷,坦承老婆是初戀情人,因為是圈外人才會如此低調,藝人賀軍翔:「演藝圈是一個沒有秘密的地方,所以我覺得是要保護我家人的關係,所以不講也是正常的,老婆覺得很不公平就是說,可能常常媒體都還沒有確認的時候,就去放她的照片,其實對一個圈外人是一個很不公平的事情。」注重隱私,賀軍翔才選擇讓老婆在關島生女,因為老婆比他還低調,目前婚紗照沒拍,至於婚禮會不會舉行,賀軍翔保持低調,就算有也不會公開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