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結婚沒共識!交往9年無名分 田中千繪掰了范逸臣

2017/06/14 09:00 字級:
結婚沒共識!交往9年無名分 田中千繪掰了范逸臣
▲(圖/田中千繪、范逸臣 臉書)

還記得當年紅遍全台的電影《海角七號》嗎?現年36歲的田中千繪和大她2歲的范逸臣當時就被爆假戲真做,感情路上分分合合,還一度讓人懷疑準備讓地下情浮出檯面,殊不知兩人愛情長跑9年後,現在竟傳出他們已協議分手,從情人退回成朋友,讓不少粉絲都覺得相當遺憾!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田中千繪和范逸臣交往這9年以來,她一直都有結婚生子的打算,以她現在的年紀來講已經算是高齡產婦。但是,范逸臣雖然已屆適婚年齡,卻認為都自己都已經快40歲了,就是要趁這個時候努力衝事業,結婚這檔事完全不在考量範圍內。所以兩人經過討論後,因為對未來沒有共識,再加上工作關係聚少離多,最後決定先退回朋友關係,也讓田中千繪能多點交友選擇。

回想他們這段戀情,在一開始被爆出假戲真做時,田中千繪的日本知名彩妝大亨父親就有傳討厭范逸臣,還對女兒放狠話「要是找不到好男人,不結婚也能讓自己過得好。」間接表達不滿意這位女婿。此外,范逸臣每次面對媒體受訪時,卻遲遲沒有給田中千繪一個名分,都打哈哈說「只是朋友」,讓田中千繪決定不願再等,回到日本發展。

對於兩人分手一事,范逸臣的經紀人表示「不曉得耶,我們不回應。」而田中千繪的經紀人則稱「大家都是朋友,何來分手一說?」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!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