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直擊!大S驚傳懷第3胎 挺「圓滾大肚」勾汪小菲曬恩愛

2017/06/12 18:00 字級:
直擊!大S驚傳懷第3胎  挺「圓滾大肚」勾汪小菲曬恩愛
圖/大S微博

藝人大S(徐熙媛)37歲才一圓當媽夢,順利生下女兒汪希玥(小玥兒),接著生下了第二胎後,生活重心全圍繞在2個兒女,也經常在微博上大談育兒經,幸福模樣讓人稱羨。然而夫妻倆日前被直擊現身台北街頭逛街,還甜蜜勾手,但值得注意的是,大S明顯凸起的小腹,讓外界猜測可能懷第三胎!

根據《全明星探》報導,大S和汪小菲月初一起在台北逛街,先到理髮店剪髮,接著又進入玩具店挑玩具給孩子,期間兩人全程勾著手相當甜蜜,大S則身穿寬鬆連身裙,腳踩平底鞋,孕味十足。本月7日,大S又被拍到帶著2個孩子到信義區和家人出遊,接著把兒女送回家後,她再獨自搭車前往餐廳用餐,當天大S身穿紅色條紋裝,飯後還挺著隆起的小腹,看起來更像懷孕中的媽媽。

照片一出,讓許多網友直呼:「又懷孕了」、「看起來已經好幾個月了」、「真的懷上第三胎了嗎?」,但也有網友認為是角度問題:「大S只是幸福肥」。其實大S上月才在微博PO照,調侃老公把她拍的像孕婦,只見她穿藍色格紋連身裙,衣著寬鬆加上小腹微微隆起,連大S自己也忍不住笑稱:「時髦人很無耐奈,攝影師非把我拍成孕婦,還連地上垃圾一同入鏡......手真的跟腳一樣!」

▼大S和汪小菲上月被拍到在台北甜蜜勾手逛街。圖/全明星探


▼大S站在路邊等車時,隆起的小腹看起來更像懷孕中的媽媽。圖/全明星探


▼大S近日才發文笑虧,老公把自己拍成孕婦。圖/大S微博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