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黑澀會美眉」誰發展最成功?兩派粉絲力挺舌戰

2017/06/12 10:44 字級:
「黑澀會美眉」誰發展最成功?兩派粉絲力挺舌戰
▲「黑澀會美眉」誰發展最成功? 大家都說這兩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▼《我愛黑澀會》培育出許多藝人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
還記得當年由「黑人」陳建州主持的綜藝節目《我愛黑澀會》嗎?自2005年開播以來吸引不少年輕人喜愛,成為當時最火紅的節目。不少美眉們在節目停播後力求發展,綜藝、戲劇、歌唱各有一片天。日前有位鄉民在PTT開啟了一個話題「哪個黑澀會女孩現在發展最成功呢?」吸引了大批網友的回應。



一名鄉民在PTT上發文表示,《我愛黑澀會》是10多年前的老節目,相信很多人都看過,其中也出了不少Girl,「哪個黑澀會女孩現在發展最成功呢?大票鄉民留言是周杰倫的「天王嫂昆凌」,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,是南韓知名公司「CJ E&M」簽約的國際巨星鬼鬼(吳映潔),在網路上形成2派意見。

▼昆凌因嫁給天王周杰倫,被網友稱為「人生勝利組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、昆凌臉書)


對此引來不少七八年級生回應,大部分鄉民認為是「昆凌」,以混血兒的外表在節目中嶄露頭角的她,擁有許多戲劇作品,昆凌亦是歌手周杰倫的妻子,「天王嫂」這個稱號當之無愧。「嫁給周董還需要比嗎,其他人都看不到車尾燈」、「昆凌無疑是名利雙收呀」、「周董老婆啊 !一輩子就這樣爽爽過了」、「昆凌真的嫁對人,人生勝利組」。不過也有人認為昆凌缺乏代表作,要說成功還比不上其他人。

▼鬼鬼現以「Gemma」為名,前往韓國發展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、鬼鬼臉書)


但也有一派鄉民認為是和南韓知名公司「CJ E&M」簽約的「鬼鬼」吳映潔,
因鬼靈精怪、自然不做作的形象,深受不同族群的喜歡,「鬼鬼才算是努力上的成功」、「在大陸持續有拍戲,也出過專輯,在南韓發展也還不錯」。

▼小薰、筱婕、丫頭也相當受到歡迎。(圖/臉書翻攝)


也有人將意見綜合,做出結論:「論發展鬼鬼最好,論最爽昆凌最爽!」除了昆凌、鬼鬼,還有小薰、丫頭、翁茲蔓及梁文音等人也被提及。
 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