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尺度無上限! 女神曾莞婷最想床戰男星竟是「他」

2017/06/11 21:00 字級:
尺度無上限! 女神曾莞婷最想床戰男星竟是「他」
圖/曾莞婷臉書

藝人曾莞婷在本土劇以反派角色爆紅,近期《甘味人生》的周曉菁,壞到極點的演出,都讓觀眾恨得牙癢癢,也因此有「本土劇女神」稱號,不過曾莞婷近日受訪時透露,她在戲外感情空窗已久,因對於床戲的尺度「沒有設限」,甚至公開自己最想一起拍床戲的男星,也不排斥女女戀激情戲碼。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曾莞婷透露自己初戀在18歲,感情空窗已久她,並坦承已忘記上一段戀愛是什麼時候了,自嘲只能在戲中接吻。被問到最想和哪位男星拍床戲?她想都不想的直接回答:「謝承均,任何尺度都可以,就算是色戒那種也沒關係」。此外,更想挑戰與其他女星拍攝激情戲,更喊話最想和王宇婕嘗試,因為雙方常演敵對關係,一起拍攝激情戲的話可能會很有火花。

至於本土劇圈內有這麼多出色的女演員,曾莞婷被問到「李燕、陳珮騏、韓瑜誰是最大對手?」她則認為彼此是不同類型,無法比較,如果真要選一個對手,那就是「自己」。她也透露,拍《甘味人生》最高紀錄有長達14天沒睡覺,只趁著空檔在車上補眠。她日前才被問到「本土劇女神妳會不會不開心?」,曾莞婷回應:「很多年輕又漂亮的妹妹們也開始耕耘本土劇,還能當神要偷笑了」。

▼曾莞婷自曝和謝承均交情很好,最想跟對方拍床戲。圖/曾莞婷臉書


圖/曾莞婷臉書


圖/曾莞婷臉書


圖/曾莞婷臉書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「台通光電」涉內線交易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