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拿國旗也不行? 黃安這回…控周子瑜台獨!

2016/01/08 20:10 字級:
​拿國旗也不行? 黃安這回…控周子瑜台獨!

藝人黃安反台獨,時常檢舉藝人台獨,使得他們在大陸喪失表演機會,這次矛頭指向南韓女子團體中來自台灣的周子瑜,因為先前周子瑜曾在節目舉中國民國國旗,黃安說周子瑜背後有台獨電視台撐腰,可能也是台獨。

藝人黃安:「我只是反台獨,我沒有反台灣。」藝人黃安,多次針對台獨人士發言蒐證,包括盧廣仲等藝人都曾被檢舉,失去在大陸演出機會,這一次黃安矛頭,指向的是在南韓發展的周子瑜。

小房間跳舞,台灣出品的天然美女子瑜,上韓國綜藝節目,右下角的成員拿出了韓國國旗,周子瑜也拿出台灣的國旗對尬,青天白日滿地紅的旗幟,就這樣在韓國綜藝節目放送,PTT網友一片讚聲有人表白越來越喜歡他,但也有人笑說看到台灣的國旗,大陸人恐怕要崩潰了玻璃心碎一地,看在反台獨的黃安眼裡還真的有意見,他在微博上發文,說周子瑜是不是台獨,別以為拿青天白日的國旗就不是,黃安瞄準為周子瑜作專欄的電視台,指控周子瑜背後有台獨撐腰。

周子瑜長相亮眼一直受到關注,先前還和團員一起用台語打招呼,從韓國紅回台灣,周子瑜即使在異鄉,依然和台灣有緊密連結,被說是台灣之光,現在被冠上台獨封號,很多粉絲為他抱屈,黃安說日後要是發現,周子瑜有任何台獨言論,就會檢舉,也引來外界一片嘩然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