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太像沾腥!宗華、嘎嘎超像 臉書撇清關係

2016/01/08 19:22 字級:
​太像沾腥!宗華、嘎嘎超像 臉書撇清關係

MP魔幻力量的嘎嘎,劈腿風波持續發燒,他的正牌女友,向媒體爆料說,嘎嘎劈腿成性,讓她很受傷,MP魔幻力量也終於在臉書回應,支持嘎嘎持續做他們的兄弟,但是其他團體卻避之唯恐不及,尤其嘻哈團體「大嘴巴」的團員宗華,因為長得很像嘎嘎,馬上在臉書撇清關係,而且諷刺地說,人可以風流卻不能下流。

你有事嗎?還真的有點事,因為大嘴巴掃到颱風尾,他們的DJ宗華,竟然長得好像嘎嘎,真的超像,照片左邊是嘎嘎,右邊是宗華,相似度竟然高達90%,而且兩人常常,被當成兄弟。真的超級像,還被團員拱新娘抱,不過現在要趕快撇清關係,宗華在臉書說可以說像,但不是兄弟,又說人可以風流卻不能下流,真是酸味十足。


嘎嘎正牌女友王小姐:「嘎嘎一開始就講,他不碰圈內人,那你怎麼又來,他們就是在一起啊,他就是自打嘴巴。」嘎嘎的正牌女友「王小姐」,哭訴向媒體爆料,他說嘎嘎劈腿成性,除了Popu Lady的寶兒,真的什麼都劈。嘎嘎正牌女友王小姐:「他不只是只有他們兩個,然候還有一個小模,會去男生都喜歡,去的地方找酒店妹。」

雖然嘎嘎名聲崩壞,而且即將被退團,但是MP魔幻力量還是力挺嘎嘎,他們在臉書說兄弟永遠就是兄弟,所以劈腿的繼續劈,兄弟還是兄弟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