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失戀1個月!馬國賢忍情傷錄《玩很大》 驚爆失控開窗跳14樓

2017/06/09 15:52 字級:
失戀1個月!馬國賢忍情傷錄《玩很大》 驚爆失控開窗跳14樓

▲(圖/馬國賢

47歲的藝人馬國賢日前和交往1個多月的女友分手,結果在出外景時就因為情傷而企圖輕生,所幸當時在吳宗憲及KID的攔阻下,才沒有發生憾事。而馬國賢先前曾因為關注度低而心情低落,質疑「演藝圈是不是不需要我了?」當時吳宗憲就曾預告「再沒有人理他,他可能會尋短。」

馬國賢空窗2、3年,2個多月前透過朋友介紹,認識了小他18歲的音樂老師,兩人一開始對彼此沒好感,後來經過幾次來往,發現彼此非常聊得來,於是便以結婚為前提交往。由於女方住在雲林,每天會到台中教書,所以兩人就天天熱線,如果週末有空也會互相去找對方。

原本一切都進行得很好,沒想到才熱戀1個多月,女方卻因為「忘不了前男友」而向馬國賢提出分手。馬國賢表示,或許是因為之前單身太久,所以這次陷得快又深,花了1個月療傷都還走不出來。

日前馬國賢參加節目錄影時,被主持人吳宗憲爆料,說他失戀之後到沖繩錄《綜藝玩很大》,竟然一時想不開,在14樓硬要把窗戶推開想要一躍而下,是KID和吳宗憲發現不對勁,才即時阻止他做出傻事。而當憲哥在節目中講到這段時,馬國賢沒有否認,不但邊聽邊點頭,還說「還好KID拉住我」,消息一出讓在場的人都震驚。

▼左:納豆,右:KID(圖/馬國賢臉書)


▼(圖/馬國賢臉書)


不過在5月中時,吳宗憲就曾透露馬國賢「可能會尋短」,因為當時馬國賢在臉書PO出一張摟著吳怡霈、吳采臻腰的照片,並表示「照片是我精心設計的構圖,有花灑,顏色自然沒調過,應該很棒吧」,卻沒什麼人關注;反觀納豆跟女生摟腰拍照,竟然就有7則新聞報導,讓他難過地問「演藝圈是不是不需要我了?」

▼納豆摟王宣(左)、吳采臻(右)。(圖/《綜藝玩很大》臉書)


當時吳宗憲隨後轉發馬國賢的貼文,還呼籲粉絲們給他關愛、案讚,「再沒有人理他,他可能會尋短…給老藝人一點尊嚴!弟兄們上去按讚!就當作是善意的謊言…!」看起來像是開玩笑,沒想到卻真的發生。對此,憲哥表示,此事由當事人說明較恰當。
 

 

▼約36分31秒處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失戀 馬國賢 情傷 跳樓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