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辣到凍未條! 李千娜曬腹肌照嗆「給我1個月」變8塊肌

2017/06/08 18:00 字級:
辣到凍未條! 李千娜曬腹肌照嗆「給我1個月」變8塊肌
圖/李千娜臉書

HBO Asia與公視首次合作的電視劇《通靈少女》收視開紅盤,即便播畢討論度依舊居高不下,就連由李千娜客串演出並且獻唱的插曲《不曾回來過》,也深受觀眾喜愛,她日前還把這首歌改編成rap版本,據悉,李一直利用跳舞健身,今(8日)曬出一張「超狂腹肌照」,讓網友看後驚呼:「姐⋯⋯就是狂」。

其實塊狀腹肌對於女生來說相當難練,但李千娜今PO出的照片中,一名女子身穿鐵灰色上衣,搭配棉褲,明顯看出8塊的痕跡,李並寫道:「再給我一個月的時間」,不過照片中的女子並未露臉,頭髮也不像李千娜如今的髮型,顯然照片中的女子並非李千娜本人,而是對自己未來身材的目標。PO文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議:「娜娜!妳真的好厲害啊⋯⋯我被激勵了!我也要加油!」

李千娜今年出道10年,她日前在臉書上透露上月舉辦個人首場演唱會,所有的舞曲都是由「棒棒堂男孩」張嚴之編舞,也釋出兩人一起合作的電視劇《通靈少女》插曲《不曾回來過》Rap版,不同於原版屬於抒情曲風,聽了讓人有淡淡的哀傷感,張嚴之的Rap版更加輕快,具有強烈個人風格,且兩人還嘗試了一鏡到底的MV拍攝手法,讓粉絲覺得好聽到耳朵都要懷孕了!

▼李千娜今曬超狂腹肌照,還烙狠話「給我1個月」變8塊肌。圖/李千娜臉書


圖/李千娜臉書


圖/張嚴之臉書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!個性大變妻嚇壞:你是誰?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