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周周正面曝光? 和昆凌穿「母女裝」綁雙馬尾萌翻

2017/06/06 10:01 字級:
小周周正面曝光? 和昆凌穿「母女裝」綁雙馬尾萌翻
▲昆凌開趴難得曬全身美照,甚至分享了影片,被發現小周周疑似正面曝光。(圖/翻攝自昆凌臉書)
 
演藝圈金童玉女周杰倫與昆凌,婚後已育有一女「小周周」,而昆凌現在懷第二胎男寶寶將滿7個月,讓粉絲相當期待。懷孕期間昆凌很會「藏肚」,鮮少曝光孕肚模樣,今天她難得在臉書放上照片,和一票好姊妹舉辦「Baby shower(準媽媽派對)」。除了有全身美照外,卻被發現有「大亮點」,疑似女兒小周周正面曝光,綁著雙馬尾跑來跑去,萌翻全場。
 
▼昆凌舉辦準媽媽派對(圖/翻攝自昆凌臉書)
 

昆凌即便肚中有寶寶,手腳還是像少女般纖細,身材還是保持得非常完美,網友不禁讚嘆昆凌超厲害,只養大了肚子而沒養肉,讚她是「地表最美孕婦」。近期舉辦準媽媽派對,穿著白色平口洋裝,戴著休閒帽,捧著肚子露出一抹微笑,寫道:「c u soon my boy.(很快就能見到你了,我的男孩。)」,準備迎接寶貝兒子的到來。
 
▼小周周疑似曝光(圖/翻攝自昆凌臉書)
 

除了全身美照外,有眼尖網友就發現,其中一段她跟好友打鬧的場景。右邊出現了一位小女孩的半身,穿著白色小裙子、頭綁雙馬尾的小女孩,讓網友驚喜問道:「是小周周嗎?」,但也有網友分析說,小女孩應該是方志友的女兒Mia,並不是小周周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