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像!蔡阿嘎側臉撞舞王…粉絲媽媽也神回「這不是羅志祥?」

2017/06/06 09:36 字級:
超像!蔡阿嘎側臉撞舞王…粉絲媽媽也神回「這不是羅志祥?」
▲(圖/蔡阿嘎臉書

網路紅人蔡阿嘎(蔡緯嘉)以拍攝有趣、搞笑的影片爆紅,先前羅志祥在臉書上PO出自拍影片,本來使用特殊效果想要模仿大目老師,結果被說像蔡阿嘎。沒想到最近有粉絲把蔡阿嘎的照片拿給媽媽看,結果媽媽神回「一句話」,讓蔡阿嘎樂得直呼「誰家的媽媽怎麼這麼優秀啊!」

最近有不少人都在自己的Instagram放上sayat.me程式的聯結,讓粉絲、好友們可以匿名傳達對你的想法,也可以趁機說出平常不好意思說的話。日前蔡阿嘎就有收到不少粉絲的匿名訊息,有粉絲稱讚他「其實你還滿帥的」,也有人給予鼓勵「阿嘎,我4你的粉絲,要繼續加油喔,一起愛台灣」,其中還有一個留言讓他樂翻了。

▼(圖/蔡阿嘎Instagram)


這位粉絲說,他上次拿蔡阿嘎的給媽媽看,想問她認不認識現在的網路紅人,結果媽媽竟然說「這不是羅志祥嗎?」讓他聽到快笑死,而這也讓蔡阿嘎看到後開心地直呼「誰家的媽媽怎麼這麼優秀啊?」

其實先前蔡阿嘎就曾號稱自己是「山寨羅志祥」,有一次他的側臉自拍照被拿到節目上和羅志祥做比較,讓主持人吳宗憲和來賓都驚呼「超像的」!

▼左邊是蔡阿嘎(圖/翻攝蔡阿嘎臉書)


而今年2月羅志祥用特殊的APP錄製影片,整個五官都變形,就是想要模仿大目老師,沒想到卻也意外看到蔡阿嘎的影子,逗樂不少粉絲。
 
 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:X妳全家!音檔來源曝光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蔡阿嘎 羅志祥 側臉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