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賀軍翔驚喜當爸!賀媽解密「美寶」關島出生原因

2017/06/04 10:24 字級:
賀軍翔驚喜當爸!賀媽解密「美寶」關島出生原因
▲(圖/翻攝自賀軍翔臉書)

藝人賀軍翔3日在臉書宣佈登記結婚,並順勢公開早在4個月前就升格當爸,寶貝女兒「美寶」在美國關島出生,突如其來的喜訊,讓粉絲及圈內好友又驚又喜。據知,他另一半是國中時期的女友,兩人一路以來分分合合,前幾年舊情復燃,情纏近20年終於開花結果,今年2月他飛到關島陪產,迎接新的人生階段。對此賀媽媽說是否為初戀不太清楚,另外對夫妻倆到關島生產作出回應。
 

▲賀軍翔宣布結婚。(圖/翻攝自賀軍翔臉書)
 
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賀軍翔媽媽說平日主要是她幫忙帶孫女,目前因為賀軍翔祖母過世未滿百日,因此先行完成結婚登記,暫時不會安排宴客,另外會去關島生孩子,是因為有親友住在那邊,至於媳婦是否如外傳是兒子的初戀女友,則笑答「不知道是不是初戀,大家不要亂猜啦」,同時她對媳婦讚不絕口,直誇很懂事、乖巧。
 

▲賀軍翔宣布結婚,名字在妻子身分證配偶欄。(圖/翻攝自賀軍翔臉書)
 
33歲的賀軍翔,從出道以來感情世界始終低調成謎,他雖然曾和林依晨、楊丞琳、安以軒等人傳過緋聞,但其實早和國中時期女友交往多年。這次丟下震撼彈,讓粉絲們相當吃驚。而圈外人老婆正也是他唯一承認過的女朋友。不過隨著演藝事業發達,兩人感情一路走來分分合合,就在今年兩人修成正果。
 

▲賀軍翔和鄭元暢相識15年,無預警宣布結婚好友也不知道。(圖/翻攝自賀軍翔、鄭元暢臉書)
 
相識將近15年好友鄭元暢昨才知道,他說:「恭喜啊!當爸爸了耶,好低調的爸爸啊。」楊丞琳曾與賀軍翔合作《惡魔在身邊》,一得知喜訊就傳簡訊恭喜他,還用劇中角色獻上祝福:「齊悅最喜歡的阿猛結婚生女了,為小美開心,他一定是一個好爸爸,改天絕對會去抱他的小孩玩耍的。」
 

▲賀軍翔女兒。(圖/翻攝自賀軍翔臉書)
 
今年拍完網路戲劇《寒武記》,便帶著懷孕中的女友,飛往關島一個月,於今年2月產下女兒,拿到美國護照。雖然這些年他都在中國大陸發展,但其實他有空就會飛回台灣,未來也打算將定居台灣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粉絲都怒了!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「退票」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快訊/洪一中被關地下室!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
蘋果供應鏈名單!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、鴻海續列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