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陳金鋒宣布明年退休 倒數影片好催淚

2016/01/07 20:20 字級:
陳金鋒宣布明年退休 倒數影片好催淚

旅美投手王建民,今天提前到美國春訓,為下個球季做準備,聽到前輩陳金鋒明年要退休,王建民覺得有點可惜。陳金鋒退休消息一傳出,球迷都好不捨,Lamigo桃猿隊特地製作了一支,陳金鋒的倒數影片,球迷看完後都說,真的好催淚。

陳金鋒回顧影片:「陳金鋒!全壘打!」球迷高喊陳金鋒,這是Lamigo桃猿隊,製作的催淚影片,因為今年打完,陳金鋒真的要退休了!職棒球員陳金鋒:「我今年這個球季打完,就結束了這樣。」
看到陳金鋒哽咽,球迷都快哭了,這真是很難說出口,大家熟知的鋒炮,即將封管,以後真的是看一次少一次,職棒球員林智勝:「不管在哪個球隊,球迷最喜歡就是希望他上場,我是希望他再繼續打下去,其實就是他的決定,我都會很支持他。」

林智勝支持前輩的決定,即將赴美訓練的他,只能祝福陳金鋒,另外一位老將王建民,也要赴美為春訓做準備,球迷:「謝謝!建民加油。」一一幫球迷簽名,王建民這次帶著一家大小返回美國,不過這一次新球隊還沒著落。

旅美球員王建民:「像去年就是很多高低起伏這樣子,今年就是希望訓練到一個,整個球季都可以維持在一個水平上這樣。」為了自己,好好再拚一次,看到陳金鋒哽咽宣布要退休,王建民也要好好把握機會,讓自己最後的棒球路,不會後悔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