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黃子佼再接金曲主持 竟因過年一場牌局

2017/05/31 18:48 字級:
黃子佼再接金曲主持 竟因過年一場牌局
今年金曲獎,將於6月24號在台北小巨蛋舉辦,主持人陣容跟去年一樣,由黃子佼負責典禮、星光大道則由Lulu及Dennis合體主持。今天黃子佼也透露,本來說不再接金曲主持,但今年過年到蕭敬騰家打牌時,因為自己一直沒胡牌,隨口說出只要胡牌就接主持,沒想到當下真的胡牌,只好說到做到。
 
金曲獎入圍者,專輯都在牌桌上,誰會中獎除了實力,還得多一點運氣,到是金曲主持人跟去年一樣,星光大道由lulu跟dennis負責,而主場活動黃子佼再度連莊。黃子佼說這並非玩笑話,沒想到隨口一說的賭注成真,但今年因為多了數位專輯,比往年多了125個獎項,會不會有超時問題。
 
黃子佼老神在在,畢竟他已經是主持老手,看看娛樂圈三大盛事,金曲金鐘金馬頒獎典禮,加上這一屆總共主持6次,不過最強的是她陶晶瑩,光是金曲就主持了12次,金鐘金馬加一加共有18金。黃子佼主持經驗豐富,節奏恰當,玩笑尺度拿捏精準,也被譽為是「最讓人放心的主持人」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《浪姐5》吳恙變「小透明」?點名戚薇 網酸:茶茶的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