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喊話要小禎「搬回家」 胡瓜「點名」挺女 李進良回應了!

2017/05/31 09:44 字級:
喊話要小禎「搬回家」 胡瓜「點名」挺女 李進良回應了!

▲(圖/胡瓜胡小禎

藝人小禎(胡盈禎)和老公李進良結婚9年多,育有一個女兒Emma,走過種種婚變風波,兩人至今已經分居5年多。不過近期小禎時常曬出一家三口開心出遊的合照,夫妻倆的互動回溫,小禎更透露李進良希望她搬回家一起住,對此胡瓜表態支持女兒的決定,不過也喊話要李進良「踹共」!

小禎和李進良2007年奉女成婚,不過男方婚後花邊新聞卻不斷,又加上疑似田欣的介入,讓小禎的婚姻生活瀕臨破碎,也讓胡瓜跟李進良的翁婿關係急凍。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小禎過去受訪時透露,爸爸胡瓜曾支持她離婚,希望她能向前走,並表示自己的心也跟著女兒痛,讓小禎當時對爸爸很不捨。

不過婚變風波過後,如今小禎和李進良似乎要踏上復合之路,夫妻倆多次帶著Emma一起出去玩,李進良和Emma也一起合送香奈兒包,要給小禎當母親節禮物,讓她好開心。24日小禎更鬆口透露,李進良真的有在進步,而且多次提出希望她搬回家一起住,自己也不排除再拼第2胎,但她認為還需要再考慮。

▼一家三口出遊(圖/胡小禎)


▼李進良和Emma送小禎的母親節禮物(圖/胡小禎)


看到女兒和李進良復合進度神速,老爸胡瓜昨天(30日)也表態支持小禎,受訪時被問到目前和他同住的小禎,可能考慮搬回夫家住,胡瓜說「我沒聽她講,也不會去問她,但爸爸永遠是女兒的依靠,她做什麼我都支持」,因為他認為小禎向來做自己,「她現在是靠港沒錯,但哪天她想出海就會出海了」。

▼胡瓜疼惜女兒小禎(圖/胡小禎)


而對於小禎有想要「拼2胎」,胡瓜則認為,如果小禎真的懷孕表示她身體還很健康,「我比較擔心她的身體,反而不是感情。」聽得出父親對女兒的疼惜。

至於夫妻倆若真的重修舊好,自己是否願意再接納李進良當女婿?胡瓜對此語帶保留,因為「從頭到尾都沒聽到對方(指阿良)怎麼講」,認為總不能每次都是自己跟小禎在回答。而李進良被點名之後則表示,有機會會和瓜哥說,但不會在報上說。

▼(圖/胡瓜)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《浪姐5》吳恙變「小透明」?點名戚薇 網酸:茶茶的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…屍體已飄出惡臭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小禎 胡瓜 李進良 回家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