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就是不聽話!星二代狂秀「南半球」辣照 老爸:你上衣怎麼了?

2017/05/28 13:30 字級:
就是不聽話!星二代狂秀「南半球」辣照 老爸:你上衣怎麼了?
▲(圖/irisashannon Instagram)

現年52歲的香港演員王敏德和名模老婆馬詩慧育有2女1男,因為爸媽超強的基因,小孩各個都又帥又美又高挑,其中的二女兒王麗嘉,竟在Instagram大露性感身材,甚至秀出南半球,引起大量關注,即便家人規勸也沒用,爸爸就無奈地留言「你的上衣發生什麼事?」

▼(圖/irisashannon Instagram)


王麗嘉目前在美國讀書,身為星二代的她,周圍的朋友都是部落客或是小模,使她一心想朝模特兒之路前進,Instagram上充滿了各種她自信穿搭的美照。但是,20日她放上了一張身穿藍色比基尼的露半球性感辣照後,深得網友喜愛,也因為天氣越來越熱,她照片裡的穿著就跟著越來越少,大膽露南半球的照片一張接著一張。

▼(圖/irisashannon Instagram)


王麗嘉的家人看到後,緊張地留言「露太多了!快穿回衣服!」老爸王敏德更是無奈地說「你的上衣發生什麼事?」但王麗嘉完全不甩他們,日前又傳了一張依然露南半球在廚房喝東西的照片,說「他們說我們還太年輕不適合愛情,但我已經喜歡待在廚房。」似乎透露想要成為人妻,已經有了「婚頭」,但姐姐王曼喜卻無奈到了極點,直呼「又更多南半球……」

▼(圖/irisashannon Instagram)


而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王敏德今天(28日)出席活動時,被問到王麗嘉秀辣照一事,他說「女兒叫我不要太認真,我說我不是介意,我只是覺得有沒有需要上傳這些照片,作為她的爸爸,我認為需要給她少許壓力。」至於會不會擔心女兒被瘋狂追求者騷擾,他則表示對女兒有信心,認為她們可以處理得很好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