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新興職業崛起「Youtuber」 人氣超乎想像

2017/05/27 14:17 字級:
新興職業崛起「Youtuber」 人氣超乎想像
網路又出新名詞「youtuber」,也就是經營youtube頻道的創作者,有那些成功的youtuber幾乎零負評? 
 
最近越來越多網路紅人竄起,「Youtuber」成為一個相當有人氣的新興職業,他們不僅擁有高知名度,影片在網路上的點擊率,更是讓你無法想像。
 
最近一名外國Youtuber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,網友說簡直就是「零負評」網紅,他上傳的影片沒有對白、沒有華麗的特效、沒有磅礡的歌曲襯托,取而代之的是「大自然的聲音」。其實這個專門分享「原始生存技術」的影片頻道,從2016年就造成很大的迴響,利用泥土輕鬆做出「風罩」轉動樹枝,輕輕鬆鬆就把風送進火堆,超強大的風扇技術,網友都說真是做出了「烤肉神器」。
 
網友在批踢踢上也特別點出了幾位,台灣的「零負評」網紅,網路紅人聖結石上傳影片分享他的生活,經常惡整老婆和朋友,搞笑逗趣的風格擁有廣大粉絲。而網友也點名另一個零負評的網路紅人,就是專門經營英語教育頻道的Youtuber「阿滴」,以有趣的方式在影片中教網友輕鬆開口說英文,目前已經有90萬人訂閱。
 
生活中其實到處充滿創意,只要用自己獨有的方式和大家分享,你也有機會可以成為「網路紅人」闖出自己的一片天。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