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同婚釋憲 「藝」見發酵 鄭秀文:尊重加油!

2017/05/25 18:33 字級:
同婚釋憲 「藝」見發酵 鄭秀文:尊重加油!
台灣成為亞洲第一個同性可以結婚的國家,娛樂圈包括阿妹、蔡依林和蔡健雅等八大天后用歌聲傳遞愛,呼籲尊重不同聲音,即便有藝人表達反對多元成家想法,議題持續發酵,身為基督徒的鄭秀文表示願意尊重,她說會在心裡守住跟上帝的關係!
 
身為虔誠基督徒,鄭秀文對同婚,依然表達尊重看法,挺多元成家,還擺出加油手勢加油,台灣也成為亞洲第一個,同性可以結婚的國家,娛樂圈有八大天后,挺多元成家,尊重不同聲音。希望透過歌聲,傳遞尊重分享愛,大法官釋憲保障同婚讓同性婚姻,邁向一大步,向來相當支持多元成家的阿妹,第一時間說,這不是勝利,是該有的公平!
 
蔡依林則表達,快點修法通過,「我想包紅包」,炎亞綸認為,對某些人而言是勝利,但另一部分人,需時間調適,蔡康永則說世界充滿愛。能否同婚議題,娛樂圈藝人各有不同看法,向來反對多元成家的資深藝人李天柱則認為,末世快來了,大家自求多福,原本表達反對的小馬,也改口說,憲法之下公民就該遵守,張鳳書也持反對立場,但知道大法官釋憲保障同婚,則說他們有意見。支持與反對聲浪,看來勢必又將在娛樂圈,掀起一波口水戰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