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陸女星女兒身高不符大鬧 迪士尼:禁止再入園

2017/05/25 16:58 字級:
陸女星女兒身高不符大鬧 迪士尼:禁止再入園
曾演過電影人在囧途、電視劇「射鵰英雄傳」的大陸女星「黃小蕾」砲轟「上海迪士尼樂園」,因為這位女星帶著女兒、到迪士尼遊玩,控訴工作人員百般刁難,說他女兒的身高不符合規定,拒絕讓她女兒玩遊樂設施,而對此迪士尼員工不滿回擊,表示已經告知身高不符,女星還帶著女兒擅闖,造成遊戲停擺,雙方還因此發生肢體衝突,而迪士尼官方也回應,如果違反規定,將會請遊客離園,且將來會禁止再度入園。
 
這位帶著米妮帽子的就是大陸女星黃小蕾和迪士尼員工激烈爭吵,女兒被嚇到狂哭。事情發生在23號上午黃小蕾帶著女兒到上海迪士尼樂園,卻因為身高問題遭到阻止,黃曉蕾表示,女兒身高是98公分,而這項設施規定是97公分,明明符合規定,但工作人員卻反覆量了6次身高,根本就是刁難。
 
工作人員也不服PO出傷痕累累照片反擊,表示已告知身高不符規定,黃小蕾還是帶著女兒硬闖和他們發生肢體衝突,甚至造成遊樂設施暫停,對此上海迪士尼官方回應,希望由客尊重工作人員,如果遊客違反規定,不但會要求立即離園,未來也會將禁止再度入園。看到迪士尼下驅逐令,這讓女星更不滿PO出實際測量女兒身高的照片,表示女兒脫掉鞋子確確實實是98公分,要迪士尼工作人員對她和女兒道歉,還他們公道。
 
36歲的大陸女星黃小蕾曾演出人在囧途,近年和黃渤合演電視劇,在大陸還算小有知名度,這回因為寶貝女兒和迪士尼槓上,雙方各說各話越炒越兇事件也成了熱搜話題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國年輕人瘋「窮鬼套餐」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
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.5元保衛戰
氣走台積電「只能種茶」?龍潭居民曝:有地主後悔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