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更新】摟腰又牽手!驚爆曖昧女製作人 謝祖武好老公形象崩壞

2017/05/24 16:00 字級:
【更新】摟腰又牽手!驚爆曖昧女製作人 謝祖武好老公形象崩壞
(圖/翻攝自鏡週刊)
(新增謝祖武回應)

藝人謝祖武多年前因為演出《麻辣鮮師》系列走紅,戲中頑皮教師「徐磊」一角深植人心,雖然有段時間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,但近幾年又再度回到台灣發展,不僅主持節目,還參與了本土劇《甘味人生》的演出。一直以來,他好爸爸、好老公的形象深植人心,不過現在卻驚爆,他和節目製作人過從甚密,甚至出現親暱舉動,引發聯想。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這個月12日,謝祖武和節目女製作人與一群人同吃晚餐,餐後一行人直奔類似私人招待所的地方續攤,期間兩人互動親密,下車時謝祖武還雙手牽女製作人的手,輕扶女方。

▼(圖/翻攝自鏡週刊)


除此之外,本月初,他們也被直擊與友人聚餐,酒酣耳熱之際,女製作人在謝祖武身邊吱吱喳喳,兩人有說有笑,而就在此時,謝祖武一個踉蹌,差點跌倒,女製作人反射性動作直接伸手扶了謝祖武的腰,然而這樣有點親暱的舉動,也引人無限遐想。

報導還指出,對照與女製作人的熱烈互動,謝祖武與老婆似乎就冷淡許多,雖然一起大啖麻辣鍋,但用餐期間沒有過多的互動,在路上也是一前一後地走著,吃完飯就直接開車回家,開心程度似乎不比和女製作人相處。

對此,謝祖武的經紀人表示,謝祖武很有紳士風度,下車時都會扶女生,聚會都是討論公事,而且她也在場,至於女製作人扶腰,應該是因為他喝到有點茫了。

謝祖武稍早也在臉書上做出回應,他表示「我雖然屬猴,但是我真的一點也不猴急,不管怎樣感謝周刊讓我榮登本期封面,再創演藝高峰,內文水準不錯,用心可見一斑」,最後還笑說「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,但是我現在要去看NBA live了,東區冠軍賽不能錯過,掰掰」。

▼(圖/擷取自謝祖武臉書)


另外,網友則紛紛回應「看來只剩下任賢齊,零緋聞不敗神話了」、「徐磊,出來澄清,說這是假的」、「這個年頭,要抓到床上才能算是罪證確鑿,不然都只能算是捕風捉影」、「讓我想到之前阿基師的事,形象超正面的阿基師也外遇,OMG」、「大驚小怪的,又不是扶鳥」。​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謝祖武 婚外情 曖昧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