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張峰奇為這事發「罐頭簡訊」 舊愛小甜甜「10個字」霸氣回覆

2017/05/23 16:00 字級:
張峰奇為這事發「罐頭簡訊」 舊愛小甜甜「10個字」霸氣回覆
圖/張峰奇、小甜甜臉書

張峰奇2012年和小甜甜交往,之後爆出他曾動粗消息,張怒反嗆女方曾以死相逼、又刮花愛車。時隔3年多,小甜甜近日坦言當年把自己「變得很像狗」。不過張峰奇昨(22日)出席新戲記者會透露,他仍保留對方電話,日前為了宣傳新作品,傳罐頭簡訊到群組之中,沒想到得到小甜甜霸氣回應。

張峰奇昨天出席八點檔新戲首映會,剛好舊愛小甜甜日前接受《壹週刊》訪問,指出當年這段感情「讓她變得很像狗一樣。」剛好有記者攜帶週刊,他翻開內文,隋後又回應:「當時沒人變得像狗。」其實兩人雖然分手3年,張峰奇至今仍保留小甜甜的電話,日前為了宣傳新作品,還傳罐頭簡訊到群組中,要朋友們記得明天收看他演的戲,沒想到小甜甜直接回覆:「要宣傳八點檔才會找我!」

小甜甜日前表示,「張峰奇是我初戀,我還是很感謝他,至少讓我就是成長很多,然後知道什麼叫做談戀愛,這段戀情有沒有委曲。因為妳知道妳自己不漂亮,就算妳的對象不管做了多少不ok的事情,妳會覺得算了沒關係,只要他能在妳身邊就算了」。小甜甜還舉例,「像以前,比如說我暗戀一個男生的時候,我會變成很瘋狂的,就是我會變得很像狗,他叫你幹嘛你就幹嘛」。

▼張峰奇宣傳新八點檔,回應小甜甜往日情。圖/張峰奇臉書


▼張峰奇日前宣傳戲劇發罐頭簡訊,小甜甜竟然霸氣回覆。圖/小甜甜臉書


▼張峰奇日前宣傳戲劇發罐頭簡訊,小甜甜竟然霸氣回覆。圖/小甜甜臉書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