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百萬月薪扮小資女 竟遭「未來婆婆」酸爆她

2017/05/23 13:04 字級:
百萬月薪扮小資女 竟遭「未來婆婆」酸爆她
(圖/Pixabay)

見另一半的爸媽,高月收通常是加分的印象,因為能帶來穩定的經濟收入。但是這名女子上臉書專頁「靠北男友」發文,表示男友帶她見「未來可能的婆婆」,要她隱瞞月收入,卻沒想到被婆婆酸爆,讓原PO氣到想放生。

原來女子雖然不是公司正式員工,卻是兩家公司的股東,並且投資海外產業,擁有百萬月薪。但是男友做小本生意,每個月的收入約6萬,兩人的月薪差距相當大。

女子第一次去見「未來可能的婆婆」,男友表示不要嚇到老人家,於是要女子隱瞞百萬月薪的事實,假裝是月收28k的小資女。

見了「未來」的婆婆,當問起月薪時,女子依照劇本演出,假裝是普通行政的上班族,並按照自己的公司,描述起工作內容與上班狀態。

令人意想不到的是,「未來的婆婆」竟然擺起臉色,開始酸言酸語:「是不是不想工作要找個長期飯票?是不是不想工作了要找人養?」並提起男友過往的交往對象,月收入都有45k以上。

女子心中燃起怒火,男友本來勸她忍下去,但令她吃驚的是,「未來的婆婆」又問,「你們住的房子租金都我兒子付的吧?」女子氣急敗壞,「老天!我們住的房子是我買的,產權是我的還沒給你兒子收過租金!」女子心想,男友媽媽那麼勢利眼,為什麼還要扮演小資女來受氣?並默默決定,讓男友成為前男友。

網友回覆,要女子在分手之前,展現真正的財力,「讓她傻眼之際再放生她兒子!」但有網友持相反意見,「或許你男友也是為了保護你,怕結婚後他媽媽無止盡的要錢吧!」因為知道自己媽媽不好對付,「如果說出有錢的事實,會被海削一頓,才會這樣沙盤推演來保護她」,要原PO再好好考慮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更新/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婆婆 情侶 小資女 月薪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