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保固期一年」打折 傳豬哥亮沒吃藥丟馬桶

2017/05/22 20:24 字級:
「保固期一年」打折 傳豬哥亮沒吃藥丟馬桶
豬哥亮罹患大腸癌,主治醫師曾說,豬哥亮開刀後有1年保固期,但是豬哥亮最後卻在1年內離開,傳出是因為豬哥亮個人信仰,不愛吃藥,會偷偷減半藥量,甚至把藥丟到馬桶沖掉,東森新聞求證豬哥亮主治醫師梁金銅,醫師回應,並不清楚豬哥亮服藥情況,不過如果他配合度再高一點,或許可以多活兩三個月。
 
豬哥亮因為罹患大腸癌,住進台大醫院,本來主治醫師為豬哥亮的壽命,開出1年保固期,不過現在又傳出,豬哥亮治療過程中,偷偷減半藥量,甚至把藥丟掉。藥有沒有乖乖吃,主治醫師沒證實,不過可以確定的是,標靶藥物的使用,有助於延長大腸癌患者壽命。
 
豬哥亮服用的標靶藥物,中文名稱是癌瑞格,透過口服而且不需配合化療,健保有給付,不過如果是自費價格驚人,隨著每個患者用量不同,一個月最高可以花到40萬,但療效看得到。透過服用藥物前的電腦斷層圖,可以發現好幾處都有腫瘤,不過吃藥之後神奇的是腫瘤消失,縮小到剩下一小塊。
 
大腸癌分為4期,第2 第3期,可以透過切除病灶,再搭配化療跟標靶治療,通常口服標靶藥物,會用於第四期治療,高油食物、加工食品,經過高溫烹煮,多吃都有可能導致大腸癌,還是定期接受大腸鏡檢查,早期發現,早期治療,配合手術或化療,標靶藥物,大腸癌也有治癒的機會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中東局勢升溫!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