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笑翻!甄子丹夫妻寵女第一名 「誇張接機」讓女兒當場跪地

2017/05/22 16:20 字級:
笑翻!甄子丹夫妻寵女第一名 「誇張接機」讓女兒當場跪地
▲(圖/翻攝汪詩詩IG)
香港武打巨星甄子丹以武術英雄形象深植人心,私底下卻是標準的女兒傻瓜。他在2003年與選美皇后汪詩詩結婚後,育有一雙兒女,其中13歲的愛女Jasmine,日前第一次在沒有父母陪同下獨自出國一星期,為了迎接心心念念的寶貝女兒,甄子丹與老婆決定在機場放出大招,給愛女一個驚喜!
 
▼(圖/翻攝汪詩詩IG)


近日汪詩詩在IG上PO出多張照片和影片表示,這是女兒第一次獨自出國一個星期,倆人為了給Jasmine驚喜,特地到機場接機。照片中她與甄子丹掛著花圈,雙手舉著超大布條寫著:「Welcome Home」,開心迎接回國的女兒,結果Jasmine看見父母誇張的接機方式,當場笑翻蹲在地上,兩手還害羞的遮起來,隨後她趕緊衝進爸媽懷抱,溫馨又搞笑的互動,讓不少網友直呼好羨慕啊!
 
▼(圖/翻攝汪詩詩IG)


汪詩詩也在IG寫道:「雖然我們讓小公主丟臉了,但誰在乎啊?這是她第一次整整一個星期都不在我們身邊,我們太想妳了!」同時也向當天想找夫妻倆合影的粉絲們道歉,「當天是我們的私人時間,而且女兒終於回家讓我們太興奮了!」夫妻倆的舉動可見對女兒的疼愛,也讓許多網友大喊:「好甜蜜!」


▲(圖/翻攝汪詩詩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甄子丹 葉問 寵女 接機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