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豬哥亮未滿1年保固病逝 主治醫:他不吃藥

2017/05/22 15:54 字級:
豬哥亮未滿1年保固病逝 主治醫:他不吃藥
綜藝天王豬哥亮,上周一因為大腸癌病逝,他的主治醫師梁金銅今天透露,豬哥亮生前「信仰堅強」,又對自己身體有信心,在住院期間不聽醫生囑咐,每天應該吃4顆藥,卻只吃2顆,剩下的丟馬桶沖掉,醫師感嘆,若豬哥亮能遵從醫囑,至少可多活2、3個月。
豬哥亮頭七法會,家屬辦的盛大,搬出道教儀式「弄樓」甩火球,表達親人對往生者的尊重。去年10月豬哥亮,接受外科手術,當時他的主治醫師,台大外科副主任梁金銅,曾掛保證至少再活一年,但豬哥亮卻只活了7個月就病逝。
 
梁金銅透露,豬哥亮生前最後兩個月,因為體力已經不勘負荷化療,有開立標靶藥治療,但豬哥亮的個人信仰很強烈,不太順從醫師囑咐,一天要吃四顆藥,但他通常只吃兩顆,甚至把藥丟進馬桶,梁金銅感慨如果豬哥亮乖乖吃藥,應該再多活2-3個月沒問題。
 
自認生命力太強,最終仍不敵病魔,豬哥亮結束70歲,大起大落的一生,家屬確定620辦告別式,送他最後一程,演藝圈也計畫,辦一場追思音樂會,緬懷這位永遠的喜劇天王。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