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懷第三胎?大S衣服寬鬆顯凸肚 自喊「孕婦」超哀怨

2017/05/22 13:30 字級:
懷第三胎?大S衣服寬鬆顯凸肚 自喊「孕婦」超哀怨
▲(圖/大S 微博)

「大S」徐熙媛近日攜老公汪小菲,一同登上妹妹「小S」徐熙娣在大陸的綜藝節目《姐姐好餓》第二季,夫妻倆難得同台擔任首集嘉賓,姐妹合力出擊笑料不斷。不過大S最近更新微博PO文的時候,居然說自己是個「孕婦」,讓人不禁懷疑難道是懷了第三胎?

▼(圖/大S 微博)


從大S上傳的照片可以看到,她穿著一身藍白格紋的寬鬆連身裙,頭戴帽子、臉掛墨鏡、手拿美包、腳穿潮鞋,散發著濃濃街拍時尚感,可是往她的肚子看去,不知道是因為拍攝角度還是光線問題,大S肚子那區稍嫌凸出,就好像懷孕了一樣。

不過,大S為這張「孕肚時尚照」解釋,說「時髦人很無耐(奈),攝影師非把我拍成孕婦,還連地上垃圾一同入鏡……手真的跟腳一樣!​​​​」原來是汪小菲的拍照技術問題,不僅讓大S的手和腳連成一線,還把她的肚子拍得像懷孕一樣,讓她超崩潰。

其他網友看到後,紛紛笑翻留言「這位攝影師知道他老婆太美,所以角度就隨意了點」、「就攝影師這水平,還能把妳拍得這麼美」、「哈哈哈感受到了大S的絕望」、「還是很時髦啊」、「請問攝影師可不可以每天都拍照」。

▼(圖/大S 微博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大S 照片 懷孕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