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陳妍希萌兒滿5月 首曬全身照甜喊:我的小星星!

2017/05/20 18:21 字級:
陳妍希萌兒滿5月 首曬全身照甜喊:我的小星星!
▲(圖/翻攝微博)

陳妍希因為2011年演出《那一年,我們追的女孩》而成了「國民女神」,在戲中清純可愛的模樣受到許多粉絲喜愛,知名度大開後,接演《神鵰俠侶》中的小龍女一角,和演出楊過的陳曉擦出愛火,婚後2016年12月生下寶貝兒子「小星星」,陳妍希為人母為保護孩子隱私,鮮少曝光孩子的照片,但在今(20)日,還是手癢忍不住曬出兒子萌照,甜喊「520,滿五個月了,我的小星星。」

照片中「小星星」雖然五官被陳妍希用貼圖擋住,但肉肉的萌樣還是融化不少網友,濃密的黑髮有點亂翹,小小身軀穿著黃上衣還有藍色背心,穩若泰山坐在床上,即便只是背影照,還是引發討論,「小星星」乾媽楊丞琳在微博轉發這張照片寫道:「乾媽想你了!好想捏捏抱抱親親。」老爸陳曉則回覆兒子是「標準的兩頭身,完美。」結果引來老婆大人的吐槽:「明明就是長腿boy好嗎!」兩人曬娃之餘不忘曬恩愛,閃瞎各網友。

▼(圖/翻攝臉書)
​ 

「小星星」可愛萌照擄獲不少網友的心,紛紛留言表示,「好快!愛笑的小星星滿五個月了!」、「天啊!融化了」、「看背影怎麼覺得好可愛」、「五個月坐這麼穩,超厲害的」、「期待正面」。「小星星」上一次曝光是剛出生不久,陳妍希在臉書和粉絲分享寶寶出生的消息,PO文寫道「感恩『小星星』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,願你從今以後平安喜樂一閃一閃亮晶晶」,同時也在文末附上一張和寶寶粉嫩小手合影的溫馨照片。

▼(圖/翻攝臉書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外資賣超857億 史上第二!三大法人瘋砍998億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陳妍希 陳曉 小星星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