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直擊!謝金燕雙眼紅腫 同機乘客心疼蒼白憔悴說…

2017/05/20 10:04 字級:
直擊!謝金燕雙眼紅腫 同機乘客心疼蒼白憔悴說…
▲(圖/謝金燕臉書)

今年3月豬哥亮病情告急住院,謝金燕和豬哥亮在病榻前「破冰」和解,如今豬哥亮不敵病魔過世,謝幾乎沒心情進食,21日是豬哥亮的頭七,但早已安排好要到紐約皇后大學舉行慈善演出的謝金燕,勢必會錯過父親的「頭七」。有和謝搭乘同班飛機的乘客表示,謝的「眼睛紅腫」,看來非常蒼白憔悴。

▼謝金燕虛弱發抖靠人攙扶,現身桃機赴美演出(圖/東森新聞)


據《自由》報導,一位同班機旅客感覺謝金燕應該是「非常疲累」,起飛後幾乎沒有走動,就一直在座位上睡覺,並刻意用類似簾子的小毯子遮住自己,一直到補眠後,才向空服員要了一些小東西補充體力,到班機降落前,還看了一會兒電影。

豬哥亮的頭七法會預計在20日舉行,謝演出預計在美東時間的20日10點半結束,就算謝金燕結束後馬上到機場搭機,回到台灣也已經是22日,因此勢必錯過父親的「頭七」。

無奈錯過父親豬哥亮的頭七,謝金燕在臉書PO文表示「在陪病的過程中,父親跟我說此次慈惠堂紐約活動我能參與是非常大的福報,帶著父親的期許,我會提起最大力量如期完成演出!」經紀人球球也說:「不論是哪1天,豬爸爸都在燕子心裡」,並說「豬爸爸現在有任意門了,他一定會來看燕子演出的。」

▼(圖/謝金燕臉書)


▼謝金燕抵紐約! 安排禮遇通關 未現身大廳▼

▼謝金燕飛紐約獻唱 將錯過豬哥亮頭七▼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