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豬式幽默再現!苗可麗神模仿「豬哥亮託夢」:別送花送現金

2017/05/19 21:24 字級:
豬式幽默再現!苗可麗神模仿「豬哥亮託夢」:別送花送現金
▲(圖/東森新聞)

綜藝天王豬哥亮15日在台大醫院辭世,結束70年大起大落的人生,除了家人不捨之外,親友陸續赴靈堂弔唁,當中有許多合作過的演藝圈友人也前往致哀。昔日好友苗可麗特地帶了豬哥亮最愛吃的太陽餅來祭拜,並透露豬哥亮託夢給大兒子的內容,還「神模仿」豬式幽默,逗得現場哈哈大笑。
 
因為眾多親友來祭拜,鮮花、花籃把靈堂塞滿,苗可麗透露,豬哥亮有因此「託夢」給大兒子謝順福,「希望大家不要再送花來了,因為裡面都擺不下了」,苗可麗還模仿起豬哥亮的語氣,「要不然,大家都轉現金啦!」讓原本哀戚的靈堂爆發一陣笑聲,認為豬哥亮即便到天堂,仍不忘以「豬式幽默」逗樂眾人。
 
謝順福對此回覆,爸爸確實有託夢,請大家別再送花,但是叫「大家轉現金」是苗可麗開玩笑的話,只是模仿爸爸的語氣博君一笑,謝順福也指出,今(19)日經擲筊敲定告別式日期,將於6月20日上午舉辦,並且採取道教儀式,地點在板橋殯儀館景福廳。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豬哥亮 託夢 苗可麗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