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木村拓哉出席坎城影展 宣傳新電影

2017/05/19 20:34 字級:
木村拓哉出席坎城影展 宣傳新電影
日本影歌雙棲的男星木村拓哉,身為電影「無限住人」的男主角,他也跟著劇組來到坎城影展,受訪過程中不時嘟嘴裝可愛、不時露一手說幾句英文,不過造型卻被網友說撞臉吳宗憲和甘味人生裡的假人頭,讓人感嘆歲月真的不饒人。
 
第70屆的坎城影展,正在法國盛大舉行,世界各地的明星,都帶著自己的作品盛裝出席。日本男星木村拓哉,也帶著他主演的新電影「無限住人」,來到了坎城宣傳。紅毯邊有粉絲高舉著電影海報,迎接木村的到來,木村一現身,粉絲激動地揮舞著手上的燈牌,尖叫大喊,不停向木村揮手。木村這次跟著「無限住人」的劇組,一同在坎城亮相,其實這不是他第一次來到這裡,2004年木村拓哉就曾經和章子怡、梁朝偉、鞏俐,一起到坎城影展宣傳電影「2046」。
 
木村睽違13年再度踏上坎城紅毯,被網友們發現,臉上好像多了不少皺紋,難道歲月真的是把殺豬刀嗎?13年過去,木村明顯變得成熟。嘟嘴思考,俏皮回答記者提問,木村一笑,皺紋明顯跑了出來,比起過去真的多了幾分大叔的味道。不過現年45歲的木村拓哉,這次在坎城的紅毯造型,卻被網友發現,撞臉台灣本土天王吳宗憲,仔細比一比,濃眉大眼、黝黑的皮膚,還真是有幾分神似,還有網友說簡直和甘味人生裡的假人頭如出一轍,歲月催人老,而偶像的任何風吹草動,則受到更多關注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