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三年前遇到豬哥亮 方芳:當時就感覺不對勁

2017/05/19 18:19 字級:
三年前遇到豬哥亮 方芳:當時就感覺不對勁
豬哥亮過世後,這幾天親友們陸續到靈堂弔唁,包括從秀場就同台的藝人方芳。方芳說,最後一次看到豬哥亮,是3年前高凌風的告別晚會,當時豬哥亮到後台抱她,她就察覺豬的身體有異,也提醒他去做檢查,豬哥亮笑說知道。方芳說如果當時他照做,或許現在狀況就不一樣了。
 
這是好幾十年前,最流行的歌廳秀,藝人方芳跟豬哥亮,兩三句話就能引人發笑。方芳說跟豬哥亮,最早一起在餐廳同台作秀,兩人就惺惺相惜,但各自風格路線不同,合作時間也不多。早年一起演出,電影「少爺當大兵」,有精采對手戲,甚至這部片中謝金燕也有演,只是父女倆並沒有對手戲,但這也是謝金燕跟豬哥亮,唯一共同演出的電影。
 
方芳感嘆,上一次見到豬哥亮,是三年前高凌風的追思會,如果當時豬哥亮聽她話,及時去救醫,或許現在狀況不一樣,方芳也說老友一個個離開,她自己也開始對生死自在豁達,不要太計較活好當下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被黃子佼「性事」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!她粉專被灌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