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想當周子瑜第二! 韓娛樂圈來台海選 300學生擠爆

2017/05/19 14:57 字級:
想當周子瑜第二! 韓娛樂圈來台海選 300學生擠爆
 
韓國娛樂圈開始向台灣徵才,韓國SM、FNC兩家娛樂公司,這兩天到台北莊敬高職舉行選秀活動,挑選有潛力的才藝新人,安排前往韓國受訓演出,共有3百多位高職生及10多位國中生參加選秀,想為一圓明星夢,想成為下一個周子瑜。
 
台上表演學生又唱又跳,努力把自己最好一面呈現出來,他們是台北莊敬高職表演科學生,原來是韓國娛樂經紀公司,到他們學校來選秀。由於周子瑜在韓國表現不俗,讓韓國娛樂圈看上台灣年輕人潛力,因此這次韓國排名前3名的SM、FNC兩家娛樂公司,與莊敬高職合作舉辦新秀海選。這次全校共有3百多位高職生及10多位國中生參加選秀,表演科的林千毓同學,就希望能一圓明星夢,成為下一個周子瑜。莊敬高職學生林千毓:「如果真能選上,可以到國外發展,也是一個很好機會,韓國藝人沒有說特別喜歡,但是都會去關注他們,還是會去看。」
 
據了解目前周子瑜是,韓國JYP旗下藝人,而鬼鬼吳映潔,去年也加盟韓國CJ成為旗下藝人,而且發展都不錯,只是向來韓國娛樂圈,傳出不少黑幕消息,因此年輕朋友想到韓國一圓明星夢,仍必須小心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